跳到主要內容區

【二專進修部招生】110學年度重要考試公告new!!!!

110學年度二專進修部【招生中】
 

★110學年度二專進修部招生簡章(←請點選)110.6.30修正new

取消8月7日現場報名,延長網路報名至8月4日16:00

1.二專進修部招生活動之相關通知,皆會在進修部官網及網路報名系統公告,不再寄送紙本通知,請留意訊息公告。

2.本招生簡章所列之各項招生活動,皆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臺北校區舉辦。

3.二專進修部學生皆於台北校區上課,上課時間以平日晚上為主及週六為原則。

 4.報名網址:

名資料一律採網路上傳 ,自 3 23 (週二 )起至 84 (週三 )止。

二專進修部網路報名請點選請點我!(請使用google瀏覽器)

 

招生諮詢專線:(02)23226318~22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修正之招生日程表
 
 
備註:大陸地區(含港澳)之人民學歷證件需經大陸地區公證處公證,如在港、澳就學的同學請透過香港辦事處及澳門辦事處辦理,其他大陸地區的同學則請透過陸委會及海協會辦理.請參閱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第四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