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二專進修部招生Q&A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二專進修部招生資訊常見問題問答集

 

Q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二專進修部是單獨招生嗎?可否採用學測、指考或統測成績申請入學?

A本校二專進修部皆為單獨招生,採書面審查方式,錄取與否以書面審查成績為依據,學測、指考或統測成績可以附在書面審查資料中,提供給審查委員參考,有關本校二專進修部之招生方式、招生名額等資訊,請參閱二專進修部招生簡章。

 

Q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二專進修部上課時間為何?有無假日班?畢業需修讀幾年?

A本校二專進修部各班別上課時間,平日晚上為主及週六為原則;目前並無開設週日專班,修業年限為兩年。

 

Q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二專進修部有哪些科別招生?

A本校二專進修部有企業管理科、應用外語科參與招生。

 

Q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二專進修部招生名額如何?

A本校二專進修部109學年度企管共招221名、應外共招50名。

 

Q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二專進修部學雜費如何收取?

A本校二專進修部是以修課學分計費,每學期修讀多少學分即繳交多少學分費,目前每學分815元,平均一學期修讀20學分,每學期平均學分費概略計算約為20*815=16,300元(不含網路使用費及書籍費),網路使用費及書籍費另計。

 

Q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二專進修部畢業證書上是否加註進修部或類似文字?

A本校二專進修部學位證書與日間部格式完全相同,意即相同科別之日間部與進修部發給之畢業證書除個人資料外完全相同。

 

Q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二專進修部學生可否轉至日間部就讀?

A本校目前尚無二專日間部,但可參加校內四技之轉學考試,只要入學一年以上之同學皆可申請。惟名額有限,因此仍需透過轉學考擇優錄取。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二專進修部是否仍有產學合作

A本校於108學年度開始,即停止產學合作,針對需要就業之學生,本校會輔導就業,以利學生至企業工作。

瀏覽數: